本文引用自nylonchen - 如果能在你身邊一分鐘

df6cfd4ce9ad574fb2de0512.jpg 

乃榮把這首歌的情感已經寫得很透徹 我不想多說什麼

這一次乃榮又準確的刺到了我心底不為人知的痛 讓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抗拒

乃榮在揭開自己傷疤的同時 也揭開了別人的

我不瞭解爲什麽男人也會有如此細膩的感情世界

細膩到可以感動每一個人 細膩到可以讓每顆心都情願爲了他而崩潰

又是一個適合思念的季節 可我卻不知道應該去思念誰

那個美麗的“如果…也好…” 也成了生命中美麗的傳說

現在的我 真的沒有什麽放不下的 只是不想撿起來罷了……

Ps.

最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其它星座的某些特質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某人感染 O(∩_∩)O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