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nylonchen - 小乃塗話III

我一定要堅持 不能半途而廢 雖然有點無語 但我一定要支持到底······想看的去乃榮部落格 我什麽都沒寫······還是沒有精神 繼續保持沉默

剛看到圖還以為乃榮在隆重介紹女朋友呢 咚咚咚咚······(傳說已久的會長夫人)

看過才明白 原來是在擔心專輯銷量 多少有點庸人自擾啦 

有這麼多人挺 專輯一定好賣的 

拜託乃榮不要再有Ⅳ了 自己偷偷地發幾句牢騷······(有了上面那句 應該不會有人點繼續閱讀了)

爲什麽這麼說呢 不是因為不喜歡乃榮的漫畫 而且恰恰相反(喜歡那個招牌式的耳朵)

不過相對於漫畫來說 我還是更鍾情于乃榮的歌

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是在瘋言瘋語 還好我的人氣不是很旺(不過還是有好心人無意間的過來踩踩)不然···

哦 不舒服 很不舒服 非常不舒服

是的 我感冒了 嗓子在發炎 糊塗的我 那天竟然還吃錯藥

怎麼了我······ 

還有 謝謝你來看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